【513特別報導】韓國著名電視製作人的奇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7日訊】韓國著名電台DJ,PD(節目製作人)的金炅一,曾是韓國家喻戶曉招牌節目的編劇,然而就在事業巔峰期間,遭遇生意失敗,身患重病。就在他對生活失去信心的時候,幸遇法輪大法。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聽聽他的故事。

韓國著名電臺DJ,PD金炅一:「在別人看來,可以說是成功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真的目中無人,太無所畏懼,沒有滿足,總想隨心所欲的生活。」

金炅一曾是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的明星DJ,節目製作人,韓國知名節目編劇。他在事業頂峰時期提前退休自己創業,但卻遭遇生意失敗,還被疾病纏身。因為心血管異常,金炅一植入了人工起搏器,每天都要服用十幾種藥品,但是病情仍不見好轉,他漸漸的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金炅一:「實際上,我從電視台出來後,得了憂鬱症等病,一直想找到一個突破口,但是沒有找到,還越來越難了,這時候只有死的想法。沒有人可以訴苦,這樣我開始收集安眠藥,我想只要湊夠100粒就死,就這樣我湊了50粒。」

2019年冬天的一天,求生慾望越來越弱的金炅一,按照醫生的建議在戶外散步。他一邊反省過去的不足,一邊順著清溪川走到光華門廣場。突然,一個法輪功的煉功點吸引了他的注意。

金炅一:「第一眼看到他們的瞬間,總覺得在哪裡看到過,想起來了,這不正是以前前輩給我的DVD嗎?」

20年前,一位前輩曾送給金炅一一張法輪功光碟,當時由於沒有韓語翻譯,金炅一無法更多的了解。如今再次遇見法輪功,他感到驚喜。

金炅一:「(煉功點的人)當時還給了我一本《轉法輪》,並囑咐我看書的時候中途不要中斷,在下定決心的時候一直看下去。當天晚上我就晚飯也沒有吃,熬夜看完了整本書。直到凌晨三四點鐘。看完書我就留下了很多眼淚,原來還有這樣的書啊。」

從事了30多年的電視編劇,廣告音樂策劃,金炅一對文字和音樂的創作都非常精通,但是像《轉法輪》這樣震撼他的書,他還是第一次看到。

金炅一:「我並不是通過這本書學到什麼知識,而是我人生的指南。無論是看了100遍還是1000遍,總是有新的體會。現在也總是會體會到新的認識。有時候會給予我很大的感悟,有時還會激動得流下眼淚。非常感謝給我新的感覺。」

從此,金炅一開始修煉法輪功。他一心修煉,並沒有抱著治病的想法。

金炅一:「得法後,通過修煉,我的體重減少了10公斤。回到20多歲年輕時的樣子。還有一點神奇的是,自從我修煉了第五套功法可以打坐一個小時後,我感覺腰、姿勢、精神面貌都變得更加強壯。同時無論是坐著還是挺胸走路,也變得有自信,更有力量了。不知不覺中我產生了很多好的能量。走路或見其他人時心情也好,心情也舒暢,現在感覺非常幸福。」

金炅一非常感謝法輪大法,他認為修煉讓自己脫胎換骨,重獲新生。

金炅一:「比起在醫院吃藥後無數次感到疲憊,現在心情舒暢,身體也變健康了。通過修煉大法,我的身心變得平靜了,當我重新有了人生目標的時候,而且這個目標不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利益,名譽或賺錢。而是做真正的好事,同時產生了要為周圍的人而生活的那種善良的想法,這是我的最大的變化。現在我周圍的人也感受了我的這種變化。」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