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江西贛州市委副書記、前南昌政法委書記萬凱被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目前又有一名中共官員落馬,5月9日當局宣布,江西贛州市委原副書記、市長萬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萬凱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萬凱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萬凱長期在江西任職,曾任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區分局黨委書記、局長;2010年6月起,任南昌市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2016年11月,任撫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2019年8月,升任江西省公安廳副廳長,黨委副書記;2021年12月,任贛州市委副書記、市長。

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是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從1999年至2018年,全國各地就有超過1600名「610辦公室」頭目離奇死亡,或被查處、患重病、被判刑等。

萬凱在南昌市政法委、610辦公室任職期間,因為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

新唐人記者易文、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