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法委員 陳椒華 祝賀2022法輪大法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法委員陳椒華:「法輪功學員、還有法輪功相關一些媒體,帶給我們世界和平、還有爭取和平的這樣的作為;我想在這裡祝法輪功(洪傳)30周年,生日快樂。」

「煉功的這個和平的理性的作為,但是竟然受到違反人權的迫害,我想這絕對是不應該的;所以在這裡我們,我個人也對他們表達敬意,也希望他們早日能脫離極權的迫害。」

「(在台灣目前受到中(共)國的文攻武嚇甚至滲透,用各種方式要奪取台灣;那再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抗中(共)保台,尤其是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學員創辦的媒體)給予最大的(報導)宣傳的這些做法——-左側是前面說…)我想對台灣的確是有所啟迪,也讓我們看到中共違反人權這個霸道的做法。所以絕對我們也希望大家一定要透過這些呈現,讓台灣一定要站起來,我們支援支持香港,我們也支持法輪功,給我們的這些正面的來對抗暴權的霸權的這些做法,我們也表達感謝。因為台灣現在很多人覺醒,看到中(共)國的這個違反人權的做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