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 市政廳可持續發展辦公室與一家非營利的太陽能機構 Solar United Neighbors宣布啟動2022年休斯頓太陽能合作計劃。市政府希望通過這項計劃,幫助本地的房主和業主安裝屋頂太陽能和電池存儲系統。這是休斯頓和這家機構的第二次合作,用以推動房主選擇太陽能,從而達到市場上對再生能源的投資。去年的這項合作吸引了近三百人。市政府也希望,太陽能的使用,對未來應對極冷天氣,可以提供另一種可用能源方式。

2) 糖城舉辦國際文化藝術風箏節。風箏節將於3月26日,在59號高速公路上的布拉索斯河公園舉行。活動全天有舞蹈、踩高蹺,音樂表演,放煙花等慶祝活動。 還有可以免費參加的放風箏指導課程,風箏放飛比賽,風箏藝術比賽,參加比賽需要提前在網上註冊。另外,活動區內有充氣玩具、面部彩繪、指甲花紋身、工藝展台等等。啤酒花園有聖阿諾德釀酒公司提供的啤酒。也提醒大家,59號高速公路的布拉索斯河轉彎處的高速路出口已關閉,在節日運營期間將無法使用。更多活動信息,可以致電 (281) 275-2825或在網站上查詢。

3) 本週三,特納市長和休斯頓市議會批准購買97輛電動汽車,以取代市政府機關車隊中老化的內燃機車,市長表示,此舉的目的是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改善地區的空氣質量。不過,每輛電動皮卡車的購買成本比同一型號的汽油皮卡高出7%,約3000美元。休斯頓市政府推出的《氣候行動計劃》打算在2030年前,將所有非緊急、輕型市政車輛轉換為電動車輛。本次購買電動車的市政部門包括:休斯頓機場系統,社區委員會,休斯頓衛生局,固體廢物管理部,行政法規事務部,休斯頓警察局,休斯頓消防局,休斯頓公園和娛樂部,車隊管理部,總務部。

4) 本週四,哈里斯郡長Hidalgo宣布,將哈里斯郡的疫情級別從最高級別的紅色降至橙色。她表示,本地區的Covid19住院率剛剛降到醫療系統可承受範圍,但不能保證沒有第四波疫情出現。橙色級別表示病毒仍然不受控制,還在持續傳播。她同時建議,未接種疫苗的居民應繼續戴口罩,保持身體距離,並避免所有中型和大型集會。於此同時,市政府也取消了在市政府機構內僱員和來訪者戴口罩的要求。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