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8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浙江前警察幫父舉報貪官 被迫逃亡

原浙江省臺州市二級警員王珂,因幫父親舉報當地供銷社及所屬加油站違法經營,遭到打擊報復,被迫辭職。9月5號,當地警察到他家傳喚他,恰好他不在家,因而躲過。之後,他不得不逃往其它的地方,以躲避警察抓捕。

河北訪民趙春紅一個月被警告三次

河北訪民趙春紅,9月3號在網上發消息說,她一個月被當地官員警告三次,不要到處維權,否則要收拾她。她聲明絕不會自殺,如果發生意外,純屬地方政府打擊迫害。

濟南美容機構女老闆毆打顧客 視頻熱傳

9月7號,一段濟南美容院老闆毆打顧客的視頻在網路熱傳。視頻中,女老闆毆不停的辱罵一名女顧客,還威脅說「你覺得你給我造成麻煩了,我會讓你活著離開濟南嗎?」網友形容這家美容機構如同黑社會。據稱,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南京郭泉案9月9日將開庭審理

南京維權人士郭泉,2020年1月31號,因關注武漢疫情被抓捕,之後,再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批捕、起訴。律師日前透露說,案件9月9號將在南京市江寧區看守所開庭審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