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出國生活的最佳目的地 台灣排名第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經過一年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許多人正在尋求改變,無論是臨時的移動,還是更永久的搬遷。但全球有這麼多國家,哪裏才是最適合的呢?

全球僑民聯絡組織「InterNations」剛剛發布了《2021年外籍人士內部調查》(Expat Insider 2021 Survey)報告,該研究涵蓋的範圍十分廣泛,包括移居國外者對當前生活質量的滿意度、定居的難易程度、工作狀況、個人財務、以及他們各自居住國的生活成本。

今年,受訪者還被要求反饋他們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中的經歷,以及他們在海外的生活方式所受到的影響。基於來自12000多名受訪者的信息,國外生活和工作的最佳目的地的前10位排名出爐了。

10、越南

越南是希望節省開支又充份享受生活的外籍人士的理想地點。它的海灘、美味的食物和迷人的文化使其成為想嘗試新事物的人的好去處。

9、加拿大

加拿大以其友好的人民、世界聞名的美景而名揚天下。當下,它還是一個理想的能有效保持社交距離的地方,在其近100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只住著3800萬人口。

8、厄瓜多爾

南美國家厄瓜多爾得益於其歷史源遠流長。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的發源地之一,擁有自己的金字塔和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的加拉帕戈斯群島(Galapagos Islands)和基多老城(Quito)。

7、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以其超大城市具足吸引力,如悉尼、墨爾本、布里斯班和珀斯。它還擁有邦迪海灘(Bondi Beach)和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等著名景點。

6、新西蘭

在新西蘭總理傑辛達·阿德恩(Jacinda Ardern)出色的處理了中共病毒大流行病之後,美麗的新西蘭進入前十名並不令人驚訝。此外,新西蘭還生產優質的葡萄酒,並提供世界級的滑雪和衝浪服務。

5、葡萄牙

外籍人士可以去葡萄牙享受溫暖的夏天、戶外餐飲、迷人的城市,以及最重要的「Pastel de Nata」——一種美味的蛋奶餡餅。對於高爾夫球愛好者來說,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這個小而強大的國家擁有不同的多樣化的球場。

4、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是東南亞的金融和商業中心之一,這個國家也是許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認定的世界遺產以及美麗海灘和幽靜島嶼的所在地。

3、哥斯達黎加

擁有熱帶海灘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國家公園及一系列稀有植物和動物物種的哥斯達黎加,是遊客永恆的最愛。

2、墨西哥

美味的食物、沐浴在陽光下的海灘,再加上瑪雅神廟中仍然存在的豐富歷史,墨西哥成為完美的度假勝地。這裏的景觀是極致的:崎嶇的山脈、茂密的雨林和蔚藍的海水永遠不會讓週末無聊。這裏也是傳統雞尾酒瑪格麗塔(Margarita)的故鄉。

1、台灣

台灣是東亞的一個小島,以其多彩的夜市、大城市的免費WiFi和美食而聞名,此外它還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醫療保健系統。

另外,在所調查的59個國家中,得分最低的是科威特(第59位),它是最難讓外籍人士有家的感覺的國家。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