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3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廣東的一位民眾發表了1600多字的退黨聲明,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Bang.Z.Yu說:我在大陸從小受到共匪的洗腦教育。總感覺加入共青團共產黨是光榮的。大學畢業後黨籍調到我所在村,看到共匪真面目。所謂選舉,只是選出被黨任命的人而已。村裏賣地,黨書記大手一揮,村民每人幾千元分紅就可以不發了。

後來翻牆了解到比較全面的信息。發現共匪自小宣傳的共產主義根本就是西方民主制度。西方的無產階級在民主制度下爭取到他們應該得到的權益,也允許工人罷工,學生罷課。而在共匪領導的所謂社會主義,工人罷工就是尋釁滋事。

共匪定的憲法就是遮羞布,改個憲法還這麼迅速。這哪門子的依法治國,這就是軍管。人民一監督又尋釁滋事了。

共產黨的歷史就是它勾結外部勢力顛覆國家政權的歷史,搞顛覆時打著「結束一黨專政」,被他逼去臺灣的國民政府都實現聯合政府二十有余了。大陸到今天還是一黨專政。

我申明退出中國少先隊,中國共青團與中國共產黨。退隊退團退黨不是為了出國方便,是因為我愛中國。共匪就是馬列邪教寄生在中華大地的害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