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遊行 呼籲挺川活動堅持到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美國大選牽動著日本民眾的心,越來越多的日本人走上街頭表達自己的看法,在東京挺川遊行中,表示對川普總統的支持,希望日本政府和媒體正視現實。

在1月6號美國國會認證選舉人票的關鍵時刻到來之際,東京挺川支援會的志願者們舉行遊行,為川普總統加油,說出了充滿勇氣的肺腑之言。

約有2千人參加了本次遊行。來自多個團體的挺川志願者們在寒夜裏從日比穀公園出發,手持橫幅,齊聲高呼口號, 要求守護「自由、民主、信仰」,追查中共病毒的真相,以及媒體的偏向報導。

TRUMP SUPPORTER IN JAPAN代表古山貴朗:「川普總統迄今為止沒有發表過敗選聲明,最大原因是中共可能介入了美國大選。說川普總統不僅僅是美國總統,還能捍衛世界和平、自由、民主、信仰,從這個角度來說,我們一定要支援川普總統。」

看到美國大選中的舞弊行為,很多人表達了對日本社會的擔憂。

挺川支援會實行委員會事務局長德岡滋:「在川普政權最艱難的時候,我們遊行聲援,從內心來說,日美是同盟國,是朋友,這種意識會變強。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日美安保條約就很危險了。」

遊行隊伍經過銀座、有樂町等繁華街區,引起了過往民眾的關注。

日本民眾:「美國的民主主義有被共產主義吞噬的危險。如果被中共吞沒了,接下來馬上就是日本的危機。」

日本民眾:「左翼勢力在日本強勁,媒體只報假新聞,想改變日本現狀,川普總統當選是必要條件。」

參加遊行的不僅有日本人,還有來自中國、韓國、越南的民眾,他們反對共產主義對本國的迫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