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野犬重新落戶休斯頓動物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睽違三年後,非洲野犬,再次回到了休斯頓動物園,向公眾亮相。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休斯頓動物園裡缺席了三年的非洲野犬,也名為非洲彩繪犬,如今再次出現在休斯頓動物園。四隻雄性非洲野犬是從密歇根州賓德公園動物園(Binder Park Zoo)搬到休斯頓。 四隻野犬的名字分別是Modo,Rafiki,Tamu和Wiki。牠們是通過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AZA)作為物種生存計畫(SSP)的一部分進行了遷移。這四個是2018年11月30日在密歇根州出生的十一隻幼仔的一部分。

這些野犬其實是以前休斯頓動物園一隻名為Ghost非洲野犬的後代,動物園根據繁殖建議,將Ghost送往密歇根州賓德公園動物園,如今它的四隻後代,送回到休斯頓。

物種生存計畫是針對北美動物園和水族館中選定物種,而實施的物種數量管理與保護計畫。非洲野犬是非洲最瀕危的食肉動物之一,據估計全球數量不到5,000只。目前,它們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和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USFWS)列為瀕危物種。

人們可以通過參觀休斯頓動物園的非洲野犬,幫助非洲挽救這些動物。每張入場券的一部分將捐贈給致力於保護 野生動物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