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最致命一天 澳洲維多利亞州新增10人病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6日訊】澳洲迄今累計確診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約1萬4000起,低於全球許多疫情嚴峻國家。不過,東南部的維多利亞州今天(26日)通報新增459起新增病例,10人病故,為疫情爆發以來最致命的一天。

維多利亞州幾乎阻斷與澳洲其他地區的往來,大墨爾本地區內的500萬居民,被強制性要求配戴口罩。但即便過去2週都接受防疫封鎖措施,當地新增確診病例卻持續居高不下。

維多利亞州今天新增459起病例,高於昨天的357起。澳洲其他地區另有10多人染疫。

2020年7月25日,維多利亞州長安德魯斯召開中共病毒簡報。(Darrian Traynor/Getty Images)

維多利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表示,10名年紀介於40至80歲的民眾染疫過世,而其中7人與老人照護機構爆發疫情有關,州內累計死亡病例來到71起。

根據法新社彙整統計資料,這是中共病毒入侵澳洲以來,當地病故人數最多的一天。澳洲累計病例8181例。染疫死亡總數來到155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