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3日疫情爆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王全璋出獄即隔離 臨沂監獄疑爆發疫情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4月3號在網上發消息說,山東臨沂監獄要將5號刑滿出獄的王全璋送到濟南隔離14天,不允許家人去接他,也不允許家人與他見面,李文足懷疑臨沂監獄已經爆發疫情,獄方的做法是在掩蓋真相。

湖北武漢將解封 網友提示風險

中共肺炎的疫區中心湖北和武漢,4月8號將全面解封,有網友發貼說,大量攜帶病毒的人群將湧出,到時的第一個14天(4月22號)和第二個14天(5月6號),才是真正考驗此次抗疫阻擊戰是否完勝的關鍵。並提醒大家要繼續呆在家裡,做好自我防護。

進京汽車被要求調頭 北京禁止進入

4月3號,網上上傳視頻說,進京方向的汽車,全部被要求調頭往回走,北京不讓進去。同時,還有視頻顯示,大量滿載軍人的大巴車,開往北京。網友表示,不知道北京城裏是疫情爆發,還是政局有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