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度蒞臨溫哥華 卑詩省各政要致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13至22日,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帶來10場藝術與文化饗宴。卑詩省多位政要發出褒獎及賀信,歡迎神韻再次蒞臨溫哥華。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於3月1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為期八天的十場演出。為觀眾帶來2020年度的全新鉅作。卑詩省多位政要發出賀信歡迎神韻,讚揚她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

綠黨前黨領Elizabeth May向參加2020年神韻演出的每個人致以問候,並祝神韻演出成功。

加拿大海洋部長 Jonathan Wilkinson表示:「在(神韻)展現的令人嘆為觀止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中,觀眾沉浸在跨越五千年的豐富的中華文化中,親身體驗神韻展現的美好與優雅,同時通過矯健有力的舞蹈了解傳統。」

參議員 Mobina Jaffer表示:「神韻吸引著世界各地的觀眾,祂給我們一個享受優美的舞蹈和無與倫比的原創音樂的機會,並通過這種形式重現中華文化。」

國會議員 Paul Manly表示:「在過去的13年中,神韻向加拿大展示了中華傳統文化,並強調多元文化的價值。」

各位政要表示神韻的演出是加拿大多元文化中絢爛的一筆,預祝神韻在溫哥華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古月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