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林肯中心 紐約州近百政要恭賀(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5至29日,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在大衛寇克劇院,帶來本季的全新演出。紐約州近百位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褒獎及賀信,歡迎神韻再次蒞臨紐約市。

退休聯邦特工 Brian McClatchie:「絕對的引人入勝,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登峰造極。」

前銀行高管 Philippe Humbert :「我們覺得自己發明了一切,事實並非如此。中國人做了許多貢獻。我們正在意識到這一點。」

太太 Jeanette Humbert:「我認為神韻傳達了當困境出現時,憑著信仰和博愛就能夠克服。」

神韻再次蒞臨紐約,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發出褒獎及賀信。

紐約州資深聯邦參議員、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表示:「今年是神韻在紐約成立第14週年。自2006年以來,神韻為世界各地的觀眾帶來了中國古典舞蹈、音樂和藝術的歡樂。為觀眾提供發現中國古代文化豐富遺產的機會,神韻已經成為一個著名的文化機構和國際現象。在此為精彩的演出季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期待更多的演出!」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在賀信中說:「觀眾將了解永不過時的傳奇故事,以及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神韻的原創節目引人入勝。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神韻表現出色,並取得更大的成功!」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表示:「鑑於,神韻的名字意思是『神之韻』,神韻的節目源自於歷史長卷、經典傳奇、不同民族傳統以及普世主題,為觀眾帶來純美的體驗;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表彰神韻藝術團的重大貢獻和成就,將2020年3月4日定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目前神韻林肯中心的演出,部分場次已接近售罄。鑑於觀眾們的熱情,目前已經加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嚴曦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