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爆滿加座 神傳文化深邃感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兩場演出,爆滿加座,觀眾們被神韻藝術家們展現出的神傳文化內涵而感動。

舞蹈教師 Denisa De Prospo:「神韻演出如此壯麗,舞蹈演員們強壯而優雅美麗,觀看的每一秒都是享受。」

在新澤西(Marcia Hyland Dance & Arts Center)擔任舞蹈教師,同時也是編舞的德尼薩•普羅斯波(Denisa De Prospo),和同為舞蹈藝術界人士的先生,特地趕到費城觀看演出,他們對神韻藝術總監的非凡成就傾讚不已。

舞蹈藝術人士 Len De Prospo:「神韻藝術總監太神奇了,無法想像他是如何將數千年的文化,恰到好處的放入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完美呈現中華文化的精髓,神奇又令人驚歎的成就,令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我會不斷的觀看神韻演出。」

現場觀眾們,感動與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更希望能在中國上演。

建築工程師 Terry Reed:「神韻演出精妙絕倫,舞蹈中透著神性,神韻復興神傳文化很了不起,這是中國人也應該觀賞到的。」

企業主 Cynthia Sherbin:「我們都是神性的生靈,而神韻將此帶到現實中真是絕妙,中國文化源遠深邃,能看到我們共有的神性一面,讓人輕鬆產生共鳴。」

退休舞蹈藝術人士 Len De Prospo:「看到如此虔誠信神又辛勤的文化,卻無法在自己的國家呈現,他們所經歷的一切,令人悲憤。但今晚神韻展現的激勵人心與強大能量,真是太神奇了,深深的震撼到我的內心深處。」

新唐人記者宇亭、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