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微:川普重申拒絕社會主義

Facebook

2月4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國會發表了一年一度的國情咨文演講,闡述了一系列國內外政策。川普還再次重申,拒絕社會主義。

川普在談到委內瑞拉時說:「美國領導著一個由59個國家組成的外交聯盟,反對委內瑞拉的社會主義獨裁者尼古拉斯·馬杜羅。馬杜羅是非法的統治者,是暴虐他的人民的暴君。但馬杜羅的專制統治將被粉碎和崩塌。」

川普還意味深長地說,「社會主義摧毀了國家。但請始終記住,自由統一了靈魂。」

川普的三言兩語,揭示了社會主義的專制本質,和摧毀正常社會的結局。因此,川普強調:「我想讓您知道:我們絕不會讓社會主義破壞美國的醫療保健!」

川普談到的,是美國的健保體系,與此同時,在大洋彼岸的中國大陸,正在見證著「社會主義醫療體系」的崩潰。一場難以控制的瘟疫,輕易的戳穿了「社會主義」的謊言,為川普的演講做了又一個註腳。

川普抨擊社會主義的同時,也談到了宗教自由,他說,「我國政府還捍衛宗教自由,其中包括憲法規定的在公立學校祈禱的權利。在美國,我們不懲罰祈禱。我們不拆十字架。我們不禁止信仰的象徵。我們不封口傳教士和牧師。在美國,我們慶祝信仰。我們珍惜宗教。我們在禱告中大聲疾呼,將目光投向上帝的榮耀!」

川普列舉這些不可能發生在美國的事例,在中國大陸,卻每天都在發生著,法輪功、藏傳佛教、新疆、教堂教會等等。這一切,同樣是中共獨裁的「社會主義」政策,中共正在與神鬥、與天鬥。5000年中國歷史上,逆天而行的朝廷,無一不遭天譴而亡。這樣的政權,卻還在欺騙老百姓,強國夢、小康年、歲月靜好……這一切的謊言,是結束的時候了。

美國,一個只有200多年歷史的國家,為什麼成為世界的嚮往之地?

川普在演講中說,「我們是美國人。我們是開拓者。我們是探路者。我們建立了新世界,建立了現代世界,我們擁抱永恆的真理,即萬能的上帝使每個人都平等,從而永遠改變了歷史。」

川普還說:「美國是一個任何事都可能發生的地方!美國是任何人都能崛起的地方。在這塊土地上,在這片土壤中,在這個大陸上,最不可思議的夢想成真了!」

川普談到的,就是大多數美國人所秉承的普世價值觀,並非什麼深奧的理論、或主義,但卻深植於美國老百姓的心中,並在每天的生活中實踐著。

美國的強大,是全體國民的精神強大,才有了經濟的強大、科技的強大、軍事的強大、政治的強大,才托出了一個強大的美國政府、國會、法律體系,才成為世界上眾多盟友的依賴。

作為中國人,我們缺失的,不僅是表面上醫療、經濟、科技、教育、軍事、政治的落後……,我們最缺失的,恰恰是作為一個人,最基本的精神,人類的真正自由的靈魂。中共奪走了幾代人的靈魂與精神,我們要趕緊找回來,把這個邪惡的中共埋入歷史,重新掀開中國人輝煌的一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