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演員落淚:我對神韻「永遠感激不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倫敦Eventim Apollo劇場迎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九場演出。觀眾被神韻演出的精彩與深刻的內涵感動得淚灑現場,感激神韻帶來的神聖體驗,並認為神韻的精神內涵應傳遍世界。

英國電視及舞台劇演員 Dannielle Gostling:「演出令人陶醉。顏色,舞蹈技藝和熱情,演出的一切,這不僅是舞蹈演員的技藝,更是他們通過表情和身體傳遞的情感,將您帶到另一個世界,被遺忘的世界。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

數字營銷經理 Rob Walker:「令人驚歎!舞蹈精彩絕倫,尤其是水袖舞,女舞蹈演員們的舞姿令人難以置信, 演奏二胡的那位女士也很棒,美不勝收,強烈推薦。觀眾在演出最後的喝彩說明了我們多麽喜愛神韻演出。」

觀眾認為演出中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依然堅持信仰的故事震撼人心。

英國電視及舞台劇演員 Dannielle Gostling:「這信仰能使人高尚,成為最好的自己,並啟悟人生,卻有人因此受到迫害!這是演出觸動我的因素之一,她(這信仰)是那樣不可或缺、純潔而美好,她不應該受到迫害。」

數字營銷經理 Rob Walker:「 令人傷心的是中國人無法看到中國人自己的美好演出,傳遞出如此美妙而震撼的信息。這是傳統舞蹈,傳統的信息,為什麼會被禁止?」

英國電視及舞台劇演員 Dannielle Gostling:「我喜歡演員們在舞台上舉著橫幅,站出來表示我們會堅持信仰,我們有權這樣做,我們應該這樣做。這種勇氣與力量應該被全世界所知道。」

英國電視及舞台劇演員 Dannielle Gostling:「我認為意義深遠且極其重要的是,人們有勇氣運用自己的技能與技藝來傳達如此重要的信息。」

觀眾在演出中感受到了強大能量。

英國電視及舞台劇演員 Dannielle Gostling:「我確實感到了能量,『哇』。我知道,在我們已知事物之外,還有更高的力量,那就是神的存在。我們必須了解,有比我們更偉大,更強大,並且超越我們認知的神存在。」

英國演員Dannielle Gostling認為神韻是她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並對神韻演員們表達深切的讚美與感謝。

英國電視及舞台劇演員 Dannielle Gostling:「我想對神韻演員說,我從未見過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每個舞蹈演員,每個動作,我的意思是編舞,音樂和舞台構圖,整個演出是宏偉的。但我感到的是一種能量,是一種觸動內心與精神的感受。你到倫敦西區看音樂劇,那裡的演員雖然都能做出單腳旋轉、起跳和三重旋轉等動作,但是,卻不像觀看神韻演出時那樣有共鳴。謝謝你們,我永遠感激不盡。」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