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那亞首場演出 觀眾感到寧靜與安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熱那亞的首場演出用純善純美的藝術感動著現場的觀眾,散發出的積極能量讓觀眾感到寧靜和安定。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遲遲不願離去,在神韻海報前拍照留念。

政府部門培訓部負責人 Tatiana Bruciamacchie:「真的美極了!協調一致的壯觀!我得說這種優雅,這種舞蹈的輕盈,讓人屏息凝氣。」

前工程學大學教授 Gian Luigi Berta:「這樣的演出在熱那亞只有兩場真的太少了。」

黨派代表 Alessandra Cavalli:「演出多個方面的專業融合,音樂,色彩和天幕融為一體,所有這些就可能制造出強烈的情感。」

公司老闆 Sandor Danci:「非常激動,熱淚幾乎奪眶而出。」

觀眾被演出感動的同時,也深深感受到了演出所傳達的積極能量和精神內涵。

政府部門培訓部負責人 Tatiana Bruciamacchie:「能量絕對是積極的,傳達了寧靜的信息,同時還傳達了一種安定的感覺,一種對未來和子孫後代都有好處的能量。」

黨派代表 Alessandra Cavalli:「讓人反思,得到一種看待世界的不同視角。」

會計師顧問Oscar Vita:「不僅改善了藝術家的工作,更改善了所有人的生活,無論是試圖遵循,或者嚴格遵循這種信仰的人,都會改善他們的生活。 太美妙了。」

前工程學大學教授 Gian Luigi Berta:「我認為精神內涵是本質,物質主義也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完美,但絕不是一個層次的。情感的交流,不是單純物質主義就可以滿足的,是需要精神內涵的。」

新唐人電視意大利記者站熱那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