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舞蹈人士讚神韻 中國古典舞是最好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0日訊】1月18日晚,意大利不少舞蹈界的人士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摩德納的演出,他們稱讚神韻耀眼奪目,用普世的語言來傳遞美,中國古典舞是古典舞中最好的。

前芭蕾舞老師 Cinzia Pini:「演出的美、音樂、色彩和技藝耀眼奪目。真的了不起!我為此贊美神韻,因為很久都沒有能夠看到如此古老的古典舞,無論是在歐洲,還是在東方,儘管演出來自東方。」

舞蹈老師 Silvia Sturani:「我非常喜歡,因為演出有古典舞,我學過藝術體操,演出中的一些元素,例如空手翻騰和跳躍,今天我知道這些全部來自中國古典舞,這一點非常美妙。人們一般認為舞蹈的風格和形式各異,但神韻融合了一切,再次祝賀所有神韻藝術家,他們非常專業。」

舞蹈學生 Gabriele Fedele:「我第一次看,真的太感人了。中國古典舞是古典舞中最好的,真真正正的最好,這點我可以肯定。」

觀眾稱讚神韻耀眼奪目,用普世的語言來傳遞美,中國古典舞是古典舞中最好的,一定要自己來看。

前芭蕾舞老師 Cinzia Pini:「很高興看到古典舞能通過普世的語言來傳遞美,跨越疆界,因為懂得藝術的人在全世界都能欣賞到。」

舞蹈學生 Gabriele Fedele:「我也是舞蹈演員,所以我深知他們背後付出的努力和所承受的,為了能給觀眾獨一無二的感受,說實話,我百分之十萬的感受到了。」

舞蹈老師 Silvia Sturani:「我不想描述太多,因為一定要自己來看,你們會感到驚喜。」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摩德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