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城首演: 歸正世界 昇華境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1月2日晚開始,在加拿大藝術之都蒙特利爾的藝術中心展開了4天5場的演出。觀眾們隨神韻暢遊中華五千年文化, 感受精神的昇華。

蒙特利爾的觀眾們陶醉在神韻演出帶給他們的的高超技藝和非凡體驗。

診所老闆Annick Houmaire:「演出非常精緻, 我們看到舞蹈家們的藝術水準爐火純青,非常優雅,真的很精彩。」

國家檔案館總監Magda Greiss:「我非常非常喜愛, 演出非常精彩,專業水準非常高,令人目不暇給,非常棒的演出。」

公司總裁Yvan Reede:「非常非常好,我看出演員們在背後付出的巨大努力,令人難以置信。只有親自來觀賞,才能真正感受神韻演出帶給你的非凡感受。」

觀眾們表示, 觀賞神韻使他們精神獲得昇華。

診所老闆Annick Houmaire:「我也非常喜愛演出的精神內涵,演出描繪了人們內心境界的提昇和天堂的展現,在無形中歸正著這個世界,這是我們非常需要的。」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