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倒地猝逝 節目組以為在演戲拍片不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拍攝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跌倒昏迷,送院後不治,年僅35歲。消息傳出之後,震驚中港台娛樂圈。

據報導,高以翔27日凌晨1點45分左右進行「跑步項目」時,曾說「我不行了」,然後突然暈倒,現場工作人員以為是節目效果,拍攝仍沒有中斷。

直至黃景瑜對節目組大罵:「X!還拍啊?救命啊!」、「醫生呢?」,現場工作人員才馬上為心跳停止的高以翔做CPR,但做了3分鐘心跳依然毫無起色,直至搶救了15分鐘後才一度回復心跳。

雖然救護車一直在場,但卻遲遲找不到醫生,最後高以翔在暈倒後45分鐘,約凌晨2點半才被送上救護車,到達醫院時,高以翔瞳孔已放大,最終搶救無效猝逝。

高以翔離世的消息震驚中港台娛樂圈,不少他的好友和粉絲都非常難過。

《追我吧》官微直到27日中午12時半左右才發表聲明說,高以翔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並強調在意外發生後,節目團隊及經紀團隊一直守護在高以翔身邊。

然而,網民卻認為高以翔不幸離世與節目組脫不了關係,紛紛留下「你們錯過了最佳搶救時間」、「黃金4分鐘你們在幹嗎?」、「居然還有臉說第一時間,說出這種話不怕遭天譴嗎?」、「聲明急著撇清關系」、「推卸責任」等。

節目組發聲明前、高以翔休克消息爆出後,許多人湧入27日下午5時59分的貼文留言,要求官方交代偶像情況,但未獲回應。

之後,浙江衛視才透過旗下的浙江新聞App推送高以翔搶救無效的消息,將「高以翔去世」、「浙江衛視」、「追我吧」關鍵字即時登上微博熱搜榜前3名。

有眼尖的中國網民發現,《追我吧》官微帳號隨後開始刪除與高以翔有關的貼文,疑似想暗中讓《追我吧》不再在「熱搜榜」上。

憤怒的中國粉絲湧入節目及浙江衛視相關微博帳號洗板,痛罵節目組「裝死」、「洗白」、「沒人性」等,要求道歉。

「浙江衛視中國藍」官微也有不少網民留言:要封殺、快倒閉,更有人大爆浙江衛視節目「黑歷史」,稱曾有人溺死,甚至可能中央點名,「把你們涉事領導從頭擼到底」。

高以翔抵達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微博截圖)

據大陸媒體報導,高以翔27日在寧波某地進行節目錄影,他和自己的工作人員26日抵達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從網上視頻看見,身穿黑色外套黑色牛仔褲,配上針織帽的高以翔,一步出機場就已經獲不少粉絲尖叫迎接,而他也非常有禮地同粉絲打招呼,在最後上車離開前還微笑親切地向粉絲揮手道別,萬萬沒有想到這個道別已經是他最後一次道別了。

不少網友見到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畫面都非常悲傷,甚至於心痛到無法用言語表達,認為他的人生還有好長的路要走,至今仍然難以接受。

《追我吧》是大陸浙江衛視推出的一檔在晚間城市拍攝的真人秀節目。 節目中將來賓與固定班底分為兩隊,有大量追逐與運動鏡頭。

由於節目主打夜跑競賽、高強度的遊戲關卡,就連曾參與節目的兩位奧運金牌運動員、體能比一般人高的李小鵬及鄒市明,也曾表示:頂不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