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從神韻交響樂中獲得藝術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週六晚,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耐基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多次起立鼓掌,兩次安可曲後結束。情節不同的曲目,在聽衆心中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來自比利時的女演員萬肯讚歎道,聆聽神韻音樂讓她獲得藝術靈感。

比利時女演員 Moora Vander Veken:「作為演員,你需要富有啓發性的作品,獲得想象力。這些曲目這一整晚對我來說, 我就像影視劇中的中國女孩,腦中呈現出美麗的圖像,因為音樂無與倫比,動人而浪漫,有戲劇性且激烈。」

神韻交響樂團不僅有西洋樂器,還有二胡和琵琶等東方傳統樂器。對女演員Veken來說這是從未有過的全新的聽覺享受,同時也是很好的藝術熏陶。

比利時女演員 Moora Vander Veken:「這直接把我帶到了中國。因為我是個演員,我覺得自己仿佛在中國電影中。 這對我很有幫助,特別是訓練我的想象力。」

比利時女演員 Moora Vander Veken:「從來沒聽過這樣的樂器,這種組合無與倫比,他們選的太好了,旋律動人。」

神韻音樂時而高昂,時而低沉,調動了Veken各式各樣的情緒,去體會音樂中講述的故事。

比利時女演員 Moora Vander Veken:「我感到憂傷,浪漫,愛,各種各樣的感受,我都體會到了。你知道那麽多種類的樂器,太豐富了。」

神韻音樂家不僅有高超精湛的技巧,他們展現出專注投入的演奏姿態和對藝術的熱愛也激勵著現場觀衆。

比利時女演員 Moora Vander Veken:「他們太專業了,你看得出他們享受演奏,享受表演,對我而言,這也是很好的藝術。」

神韻交響樂團的兩位指揮熱情活潑,動作豐富,好像音樂的化身。

比利時女演員 Moora Vander Veken:「太棒了,他們好像在被泡泡罩住的小世界,他們做這樣的動作,所有演奏家都聽他們的,非常有權威,同時又很和善。音樂深入他們的身體,以手臂動作來表達,無與倫比的技能。」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紐約采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