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31通話記錄曝光 傷者數爲事後更改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831通話記錄曝光 傷者數爲事後更改

香港警察8月31號進入港鐵太子站月臺及列車無差別攻擊市民,是否造成民眾被襲擊致死,一直受到外界質疑。

9月17號,香港立法會議員楊岳橋與三名消防處職員一起召開記者會,披露了8.31太子站現場人員與消防控制中心的完整通話記錄,其中一段長達35分鐘的空白, 引起關注。

消防處職員表示,在事故現場長達35分鐘、前線人員沒有向控制中心更新,情況極其罕見。

通話記錄還顯示,在9月3號和10號有多處被改動。其中有3名被歸類為「嚴重」的傷者在改動後被消失。

在事發當天的記錄中,傷者有10人,並且都已經確認好分流去哪幾間醫院,其中6人屬嚴重級別。但在事後港府公布的資料中,傷者總數變成7名,有3名屬於最嚴重級別的傷者消失不見。

美國會聽證 黃之鋒何韻詩促通過香港法案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9月17號就香港局勢舉行聽證會,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歌手何韻詩等應邀出席會議,他們希望美國國會支持香港民眾的反送中運動,並敦促美國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黃之鋒在證詞中表示,他在2017年曾說過香港的「一國兩制」正在變成「一國1.5制」,而現在香港已非常接近「一國一制」。目前香港的情況也表明,中共完全沒有能力理解、更沒有能力治理一個自由的社會。

何韻詩也表示,香港在全球有十分獨特的地位,但現在香港的良好系統卻遭受前所未有的威脅。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已經給予警察不惜一切代價鎮壓抗爭的絕對權力,香港人現在生活在持續的恐懼中,已經失去了多數自由。

她說,敦促美國國會與香港站在一起,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絕不是呼籲所謂的「外國干預」,也不是呼籲香港獨立,而是為了普世人權、民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