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2020新聞大破解:中共指使黑幫行凶 北京面對反送中的下一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走向2020新聞大破解:中共指使黑幫行凶 北京面對反送中的下一步?

今天7月26號周五,香港人是在台灣的主流媒體刊登了廣告,標題是:保衛台灣重奪香港。那麼就在這個報紙的五天前,7月21號有四十三萬人是再一次上街反送中游行,但是當天的深夜晚上,在元朗卻發生了八百多名穿白衣服的黑幫人士,在街頭、在地鐵站,無差別的攻擊香港的市民,不分男女老少,從孕婦、議員、記者都被暴力毆打在地。而這是引起了香港人的公憤,以及國際社會的關注,也讓台灣社會非常的震驚。

我們回顧從6月9號上百萬人上街反送中游行以來,香港是進入了一種Be water,像流水般的遍地開花的抗爭模式,每週在不同的地點採取各種抗爭,還有多種的這種創意的和平不合作的運動,然而這樣的秩序之下,香港仍然走到了讓中共來動用黑社會來干預打壓的一個狀況。而甚至,最近呢,還被發生說,在黑幫打人的時候,港警是集體消失,而港府曖昧的態度,也讓香港社會公憤,以及讓香港許多公務員是上網聯名抗議。

我們要請問一下,今天討論就是說,北京對於香港反送中的下一步如何?而香港人的遍地開花走向如何?而國際社會又會如何反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