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獨立日 開始美國移民生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7月4號獨立日,是美國一年中最具愛國精神的日子。一起了解一下,有關美國獨立日的故事。

慶祝獨立日,美國人通常會在戶外懸掛美國國旗,星條旗上紅、白、藍三色是當天的主題色調。

獨立日遊行則是各地主要的慶祝活動。今年美國首都的獨立日大遊行從中午11:45左右開始。全美50個州都有隊伍參加,軍人方陣、軍樂團、山姆大叔還有慶祝蛋糕,是必備元素。

燒烤、吃熱狗是獨立日家庭聚會必備。各地還有吃熱狗大賽,比賽中,誰吃得熱狗最多、誰就是最愛美國的人。美國人在獨立日這天對熱狗的消耗是全年之最。

而喝啤酒看煙花,可以作為一天慶祝活動的精彩收尾。這項傳統始於1777年,費城燃放了13響禮砲,代表美國最初的13個州。

包括紐約、賓州、維吉尼亞州等在內的13個州代表,在1776年7月4日發表《獨立宣言》,正式宣佈從英國獨立出來。《獨立宣言》可以看作是美國的出生證明。

《江峰時刻》頻道主持人 江峰:「《獨立宣言》,從字面上就可以看出來,獨立,告訴英國人,分家了;也告訴全世界,一個全新的國家理論,那就是國家的目的是為了保障公民的自然權利和自由。它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以政治綱領的形式提出了如下原則:人人生而平等;人具有不可剝奪的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力;政府必須經人民的同意而組成;政府因為人民幸福和保障人民的權力而存在;人民有權起來推翻不履行職責的政府。」

最初簽署《獨立宣言》的13個州的56名代表,被後代稱為美國的建國之父。

川普總統本週一就宣布:今年的獨立日慶祝將是規模空前的一次。川普在林肯紀念堂前的國家廣場舉行閱兵儀式並發表演說,可能是美國歷史上的第一次。獨立日清晨川普就發推文,推廣這個名為「向美國致敬」的慶祝活動。

在下午2點左右川普再發推文,表示與大家不見不散。推文說:「看來不少人已經前往林肯紀念堂準備參加『向美國致敬』的慶祝活動了。確實是值得一去的行程。晚上6點見。」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