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高中音樂劇吉米獎 彩排搶先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第11屆的全美高中音樂劇獎,又稱吉米獎的演出和頒獎典禮,下禮拜一將在紐約市舉行。來自全國的學生們在這之前加緊練習與彩排,帶大家去看看。

來自全美各地,被選中參加這次全美高中音樂劇獎(National High School Musical Theater Awards),也就是吉米獎(The Jimmy Awards)的86個學生們,專注地為週一的演出作彩排與練習,臉上洋溢著熱情的神采。

學生們都是在全國各州經過激烈初選後,所選出的吉米獎提名者,代表各州參加。

學生到達紐約後,進行9天的集訓,週一晚將在百老匯的明斯科夫劇場(Minskoff Theatre)登台演出。演出包括現在百老匯劇目《冥界》 (Hadestown) 、《危險心聲》(Be More Chill) 、《奧克拉荷馬》(Oklahoma!)等等。

當晚將選出最佳表演男主角和女主角獎、其他的獎學金和榮譽獎項。

吉米獎由百老匯聯會基金會(The Broadway League Foundation )舉辦,每年吸引全美1700所高中、超過10萬名學生參與。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