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校園霸凌慘案 嫌犯被控一級過失殺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週二,一名布朗士的高中生塞德诺,被指控一級過失殺人等罪名,他在2017年9月,聲稱受到兩名同學的欺凌,於是持刀捅死了其中一名15歲的學生。

在週二(6月18日)的預審聽證會上,阿贝尔·塞德诺(Abel Cedeno)被指控一級過失殺人和攻擊罪(assault),面臨最高50年的監禁。

在2017年9月,塞德诺持刀捅死了15歲的馬修·麥克里(Matthew McCree),令16歲的阿麗亞娜·拉博伊(Ariane Laboy)身受重傷。

塞德诺否認了所有罪名,律師稱,他忍受了多年的校園霸凌。塞德诺一直說,自己是受到兩位同學的欺凌,才引發慘劇。

聽證會上,法官要求雙方探討是否能達成認罪協議,但立即遭到辯護團拒絕,聲稱無法接受地檢堅持要求的10年徒刑期。

受害者麥克里的母親也參加了聽證,她表示兩年來,喪子之痛從未減少,一直嘗試通過祈禱來撫平內心。

受害者Matthew McCree母親 Louna Dennis:「我在祈禱,不斷的祈禱,希望神賜予我力量去面對,這不是能輕易面對的事情,而我別無選擇只能面對。只要我還活著,不會錯過任何聽證,去捍衛我的兒子,因為我代表了他的聲音。」

聽證會將在本週四繼續,而陪審團的選擇,預計在6月27日之前啟動。

在這起悲劇發生後不久,教育局也為反霸凌運動,撥款了800萬元。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