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羽:世界警察威望登頂 帶槍入伙一線生機

Facebook

在以往中共的話語體系中,經濟上總是努力把美國和自己綁在一起,把美中關係稱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經濟共同體,還起了個肉麻的名字叫「夫妻關係」。而在意識形態上,尤其當美國要求中共改善百姓人權時、在普世價值的認知上發生衝突時,中共會指責美國為「世界警察」。

在法制社會民主國家,思維正常、心態健康的人都會認為警察的職責是制止犯罪、維護社會治安;軍人的天職是保家衛國和守護正義。所以「警察」和「軍人」都是正面、榮耀的稱謂。

而在恐怖組織統治的地區如ISIS,都是「組織」親自兼職警察、法官和教主,這就是所謂的「政教合一」。在共產邪黨統治的中國,貌似具備了正常國家應有的機構如「公、檢、法」和軍隊,可那都是用來裝門面的,其所有目的都是為了服務統治人民的特權階級——共產邪黨,其真正作用都是用來對付人民的。所以共產邪黨領導的正規軍會向人民開槍,警察真正要對付的是好人和所有對邪黨不滿的人。現在國內百姓也知道了:社會上的黑社會後台老板都是公安,沒有公安靠山的一天都混不下去;公安的後台就是共產邪黨這個真正的黑幫。

現在的中國實質上也是個「政教合一」的極權國家。

邪黨十分清楚,在百姓的心目中「警察」一詞不再是正義的化身,早已成為貶義詞,所以它在和美國發生衝突時,就把美國稱為「世界警察」!一方面利用自己造成的、百姓心中對警察的厭惡來製造反美情緒;另一方面卻真暴露了邪黨自己的真實心態。假如地球上真有世界警察,那些無惡不作的流氓極權政府、恐怖組織才是真正害怕的。共產邪黨在「罵」美國是個世界警察的時候,實際是暴露了其真正的心態——匪徒心態。

如果美國真的就是當前象徵著正義力量的「世界警察」,那麼川普這位里根之後再次對共產極權發起總攻的美國總統,無疑是位出色的警長。 最近的川普有點忙,在通俄門獵巫調查醜聞對其干擾宣布徹底失敗後,接連的趕了兩場國宴——受到日本新天皇和英國女王以最高國賓規格的禮遇。更能說明問題的是,川普一條準備對墨西哥加征5%關稅的推文,非但沒有遭到對方的反擊報復,反而促使墨西哥總統下決心迅速完成了標誌著川普重大勝利的邊境安全協議,習慣了弱肉強食邏輯的邪黨黨官和長期被邪黨文化毒害的人們可能很難看明白這是為什麼。這是那些頭腦清醒、具有普世價值觀念和智慧的各國首腦們,看懂了大勢所趨的結果,也就是他們看明白了這是中國古人所說的天意。

川普上任後的一系列政策包括振興本土製造業、減稅刺激提升經濟、加固後院圍堵非法移民入侵、發起貿易戰消除不公平經濟關係,其最終目地是要在這個星球上徹底剿滅邪惡的共產主義,以此來實現捍衛普世價值、恢復人類的傳統文明的目標。川普這位中共邪黨眼中「世界警察」的警長,其個人威望在一步步的走向巔峰。

貿易戰的開啟昭示了世人,代表正義力量的世界警察和邪惡共產極權不再有共存的空間。在應對貿易戰的過程中,人們都看到了中共邪黨在全方位表演著前後矛盾、反覆無常、色厲內茬、毫無信用的醜態。而作為現任的黨魁顯然無法適應這突來的劇變,不管有意無意、情不情願的在扮演著最大的丑角——邪黨黨魁的角色,究其原因還是因為自己的誤判已久。

其實現在去研究什麼「初心」已沒有什麼意義,不能面對現實、從現實中清醒的人註定會將丑角演到底,把黑鍋背到頭,直到被清算。

世界警察要滅的是共產邪惡主義而不是被其毒害的人,所以一再給現任黨魁脫身的機會,而現任黨魁如能早一日清醒解體邪黨,不光對自己是唯一的活路,更是可以避免更多的人民生靈塗炭,那將是真正的豐功偉績。

從最近一次現任黨魁出訪俄羅斯的「失足」之旅可以看到,共產邪黨在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拉開人權排名墊底前十位中挑幾個「人權惡棍」還得靠撒錢養的。而俄羅斯更不是邪黨洗腦部對牆內百姓宣傳的是什麼戰略盟友,從因江澤民賣國埋下的領土爭端、地緣安全隱患、勢力範圍的重疊和歷史恩怨,這兩個身形巨大的近鄰在現有體制下永遠是潛在的對手、真正的敵人。哪怕是為了相互利用而在國際舞台上唱雙簧抱團取暖,還要各自精算利益得失的,俄羅斯的領導人可並不傻,不會為了行將就木的邪黨站台發聲的。

也許現任黨魁還有一個對他來說最危險、也是最可悲的幻想,就是指望發生極小概率的鹹魚翻身機會——川普連任的失敗,或者他認為即使川普連任成功,那時再策劃什麼也還有機會。但他的幻想是不會成功的,首先川普連任總統的概率是100%,因為那是天意。再有一點,還有一線生機時的「帶槍入伙」,和走投無路時的「束手待斃」,那是天上地下的差異,生和死的不同歸宿。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