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瀏覽破4億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韓國女團BLACKPINK於4月5日韓國時間0點於全球同步公開的《KILL THIS LOVE》官方MV,以費時63天的成績,在今天(7日)韓國時間下午3點50分左右達成4億次瀏覽。這也讓BLACKPINK成為以最短時間達成MV觀看破4億的K-POP女團。

《KILL THIS LOVE》官方MV公開後僅費時4小時13分就突破1000萬瀏覽,該MV在發表後24小時內點擊量達到5670萬次,並以2天14小時的成績達成1億次瀏覽。

不僅如此,於此之前以最短時間達成4億觀看的K-POP女團MV作品,是BLACKPINK的《DDU DU DDU DU》,該作以112天達成4億瀏覽。為此,《KILL THIS LOVE》以快了49天、約2倍快的速度達成相同成績,刷新了自身此前所創下的「最短時間達成MV觀看破4億」的K-POP女團新紀錄。

BLACKPINK目前為止公開的所有(共7支)MV都達成億萬瀏覽,若再加上Jennie的《SOLO》以及6支突破億萬瀏覽的練習室舞蹈影片,她們突破億萬點擊的歌曲MV作品已達到14支。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