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適當時機再加稅 台灣對美提軍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四表示,可能在適當時機,再對至少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同時,中華民國國防部證實,向美國提出四項「軍售需求」。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前往法國諾曼底之前表示,在適當的時候,可能再對至少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與中國的談判,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們拭目以待。同時,我們將對25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收25%關稅,我還可能再對至少3000億美元的商品加徵關稅,我會在適當時機這麼做。我認為中國渴望達成協議。」

週三,川普會見愛爾蘭總理前,回答記者提問時強調,中方希望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就中國而言,中方希望達成協議。 我毫不懷疑。 所有跡象都說明他們想達成協議。 適當的時候,可能會達成協議。但是現在,他們向美國支付了數十億美元。 我們以前從來沒有從中方得到過。這才到哪兒,只是小菜一碟,無法跟我們談判的數字相比。」

美中貿易戰不斷升級之際,傳出美國準備對台灣軍售的消息。

週四,中華民國國防部證實向美方提出四項軍售需求,包括108輛M1A2艾布蘭戰車,和大批反戰車飛彈、防空飛彈等。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我們會持續的強化我們自衛的能力,另外,我們也會持續的作為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者。」

美方目前正對這項軍售案進行相關審查程序。

中共外交部週四回應稱,堅決反對美方向台灣出售武器。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