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蔚為奇觀 天幕令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週六下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令觀眾讚歎演出蔚為奇觀,其中動態天幕所展現壯麗輝煌,更是令人流連忘返。

房地產仲介業主 Michelle Manley :「神韻是場奇觀。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以後我年年都會來。演出好得難以置信,我從沒見過這樣棒的演出。」

考古學家 Bill Gillean:「色彩鮮活,美好演出,所有一切真是精緻優美。」

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令觀眾難以忘懷,動態天幕更是帶觀眾神遊中土,令人捨不得離席。

室內設計師 Tamara Stratton:「舞蹈演員們自身都很美,他們的舞蹈讓人驚歎。可以想像他們經過了多少訓練,才能掌握精湛的技巧來展示如此美的舞蹈動作。」

房地產仲介業主 Michelle Manley:「神韻演出華麗壯觀。藝術家們非常有才華。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還有動態天幕,一切都讓人震撼。我感覺自己像是真的到了中國。我愛神韻,每分鐘都愛,我不想離開劇院,希望演出一直繼續下去。」

神韻向西方觀眾展現中華文化,其深刻的內涵更令人動容。

考古學家 Bill Gillean:「神韻演出觸動人心,有時讓人幾近落淚,有時又讓人從內心感到愉悅,所以我感受到其中傳遞的喜怒哀樂。真是棒極了!」

大學英文教授 Lisa Weeks:「人該尋找天堂、透過尋找神來尋得真理,知道所有人都是造物主所造。人人都有神性的一面,但我們應求神來救度我們。人們很難顯現出其神性本質,我們需要神的幫助。」

觀眾盛讚神韻是一場完美演出,還要呼朋引伴一起再來欣賞。

室內設計師 Tamara Stratton:「神韻演出方方面面設計完美,引人入勝。舞蹈演員們自身就像是藝術品。他們的臉、身段和舞蹈動作都展示著美,吸引人觀看,真是賞心悅目。」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