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觀神韻 南佛州觀眾感受愛和希望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開2019年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四天五場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當天的票房銷售再創佳績,所有門票幾近售罄。

記者李欣: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圖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在復活節的這一天,觀眾感受到希望,並向藝術總監表達最誠摯的敬意。

診所老闆 Dr. Herman Vega: 「藝術總監D.F.先生應該得到世間所有為藝術演出而頒發的金獎,為其傑出的藝術獨創性、創造性貢獻。我要向他脫帽致敬。」

復活節當天欣賞演出,觀眾感歎神韻是心靈饗宴,帶給人無比的感動和精神啟迪。

診所老闆 Dr. Herman Vega: 「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帶給人無以倫比的心靈饗宴。」「神韻讓你完全融入其中,讓你感到精神振奮,這美妙無比。」

大型化學公司高級銷售經理 Henry Wurfbain:「神韻非常感人。尤其講到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很不幸。那裡發生著迫害。我們能在這裡看到神韻真的很感動。演員的動情演出讓我幾乎落淚。」

神韻傳遞的信息美好而清晰,讓觀眾在紛繁混亂的當今之世感受到愛和希望。

診所老闆 Dr. Herman Vega: 「神韻傳遞的信息美好而清晰。我非常喜歡,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暴力的世界,每個人都在互相傷害著。而神韻傳遞的是彼此關愛,彼此支持,無論你有怎樣的缺陷。這是我們當今社會欠缺的精神內涵。」

大型化學公司高級銷售經理 Henry Wurfbain:「儘管世間有很多不好的事情,但多數人仍心懷良善,我們的未來還是有希望的。看過演出充滿希望,感到精神振奮,我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