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帝國勳章得主:神韻喚醒觀衆神性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薩爾福德市,洛利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讓大英帝國勳章得主,托馬斯·普儸斯若先生感歎,神性被喚醒。

大英帝國勳章得主 Thomas Protheroe MBE: 「我覺得神韻的色彩搭配簡直是……服裝設計師應該受到無與倫比的讚譽,不論是誰,都是如此的才華橫溢。」

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讓Protheroe先生嘆為觀止。

大英帝國勳章得主 Thomas Protheroe MBE: 「還有一位女舞蹈家她只做了一個動作,就讓我(說不出話來),她的一隻腿停在空中,然後以另一隻腿支撐著轉了180度,空中的腿保持不變,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他認爲現代社會的人已經遺失了傳統文化中的優雅與美麗的舉止。

大英帝國勳章得主 Thomas Protheroe MBE: 「現代社會的我們,確實失去了一些優雅和美麗的舉止,包括其中的流暢感,我們變得日益粗糙。所以演出讓我耳目一新,因爲她是我們可以如何生活的範例,這真的非常讓人振奮。」

Protheroe先生表示,演出也喚醒了觀衆的神性,讓他們成爲更好的人。

大英帝國勳章得主 Thomas Protheroe MBE: 「演出將人引向更美好的人類價值觀,我喜歡這個想法, 神性存在於我們每個人身上,所以你應該通過歌曲、舞蹈、及任何天賦來表達神性。 神韻真正喚醒了我們所有人的神性,讓我們更和善,更樂於助人, 更真誠,舞蹈演員們表現出的價值觀和演出呈現的精神將永留我心。」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