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普城三千人觀神韻 企業家暢遊天上人間

【新唐人2019年04月10日訊】4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第五大城普埃布拉市的大都會劇院為三千觀眾帶來2019年全新節目,當晚現場氣氛十分熱烈,企業家威拉斯寇(Ignacio de Velasco)先生感嘆自己跟隨神韻暢遊了天上人間。

普埃布拉企業家Ignacio de Velasco:「演出展示的那種美感,將觀眾從天上帶到人間,又從人間返回天上。說真的神韻的編舞非常曼妙迷人,服裝華麗秀美,特別是中國古典舞的舞姿之美, 還有中場最後一個節目,關於中國北部蒙古族的舞蹈, 真的是太美了,絢麗的色彩和華美的服飾,特別是編舞真是令人驚歎。 」

從事房地產開發Ignacio de Velasco先生在普埃布拉市開發和運營多家大型商場和酒店,他讚歎神韻音樂滋潤了觀眾的心靈。

普埃布拉企業家Ignacio de Velasco:「演出精彩紛呈,音樂精美動聽,我曾經有機會看過一次神韻演出,而這次更加令人難以置信,因為這種擁有東方樂器的現場伴奏非常特殊,西方人並不太熟悉。神韻將東西方不同的音樂完美的交融在一起,那種樂音不僅悅人耳目,而且滋潤心靈。 」

最後Velasco先生恭賀神韻在普埃布拉市的演出獲得了巨大成功。

普埃布拉企業家Ignacio de Velasco:「我非常感謝神韻,希望他們一切順利,而演出也獲得了巨大成功,今晚劇院是滿滿的觀眾,期待神韻在墨西哥和全球的演出都像今天一樣成功。 」

新唐人記者姜梅 凱莉娜墨西哥普埃布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