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如臨天堂 平和歡快又療癒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4月6號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南加州克萊蒙特的耀眼動人演出,讓觀眾彷彿置身天堂,紛紛表示歡欣愉悅,終生難忘。

房產仲介業業主Fred Salas:「神韻音樂讓人心很寧靜,而舞蹈、音樂、服飾、色彩,再加上天幕,讓人歎為觀止,就是天堂再現,很棒。」

香奈兒品牌專員Rhonda McKinnon:「我絕對熱愛神韻,我珍愛神韻。這是我第二次來欣賞,我刻意買了很近舞台的座位,才能看到表情細節,今晚的體驗真是扣人心弦。」

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藝與專業表現,觀眾們有目共睹。

房產仲介業業主Fred Salas:「顯然演員們經過了艱苦訓練,反覆練習才能有成熟技藝。顯然台上的每一位都經過了千錘百鍊,當你熟練成專家了,就會看似輕鬆的表演了,神韻是賞心悅目的演出。」

香奈兒品牌專員 Rhonda McKinnon:「神韻演員們很享受在台上演出,愉快地顯示著自己的功底,他們有感染力又表現得很自然,但他們的心靈與神性確實傳遞給了觀眾。」

觀眾表示,神韻晚會讓他們歡欣愉悅。

房產仲介業業主 Fred Salas:「神韻色彩觸動人心,當人欣賞色彩時,它會砰一下爆發讓人感覺很好。神韻多彩,真令人舒心。」

香奈兒品牌專員Rhonda McKinnon:「神韻像帶人住進彩虹裡,色彩燦爛蓬勃,感覺好舒服啊,我們好像在風箏上高飛。我們非常投入演出中、準備好了面對生命中的一切。神韻音樂讓我非常放鬆,東西樂器合璧,十分療癒。」

他們異口同聲,力薦神韻。

房產仲介業業主 Fred Salas:「想都不用想,我會跟你說要看神韻,神韻耀眼動人!」

藝術愛好者Christine Hebert:「要打分數從1到10分的話,神韻會拿15分!」

香奈兒品牌專員Rhonda McKinnon:「神韻近距離鮮活呈現眼前,這真是絕佳體驗。」

新唐人記者金歡、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