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報告出爐 加州DMV爆諸多缺陷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訊】經過7個月的調查,週三(3月27日),加州財政部公佈了對車輛管理局DMV的審計結果,指出該政府機構存在組織構架陳舊等問題,導致工作效率低下。

這份審計報告指出,DMV不積極主動的工作文化,影響到前來辦事顧客的體驗,這些問題包括:長時間等待、過時的技術,員工上班不準時等。這份報告是應2018年9月,時任州長布朗(Jerry Brown)責令開展審計的結果,僅集中在客戶體驗差、以及僱員培訓方面的問題,沒有對2018年6月初選中非公民被錯誤登記成為選民的事故進行調查

當前,加州人要求更換「全真駕照」(Real ID)的人數猛增,但排隊時間長顯得尤其突出。弗雷斯諾(Fresno)選區共和黨州眾議員帕特森(Jim Patterson)曾強烈要求對DMV進行全面審計。但這份提案由於3名民主黨議員拒絕投票而被迫中止。

據悉現任州長紐森將在1個月內發布對這一審計報告的評議。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