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真相 觸動觀眾心靈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演出再爆滿。各界主流精英觀眾表示,不僅觀賞到一場絕美的藝術盛宴,演出更展示了真相,從中深受啟迪。

電視節目主持人 Babara Lustgarten-Evoy:「整場演出的質量我給110分!太棒了!」

珠寶設計師 Robyn Kennedy: 「出類拔萃!我愛神韻演出!充滿活力!其色彩令人驚歎!」

公司總裁 Lyse Moreau:「令人震撼的演出!精美至極!」

金融業者 Leonard McClelland:「從歷史的角度看演出令人耳目一新!神韻與所有其他演出都不一樣!神韻是最精美的演出!」

演出結合色彩、天幕和舞台表演等呈現的視聽盛宴令觀眾大開眼界,也讓觀眾感動無比。

作家協會主席 Charlotte King: 「我出身與藝術家和作家世家,演出中色彩搭配,用色風格給我很多啟發。」

金融業者 Leonard McClelland:「演員不知從哪裡突然出現在舞台上,這樣的動態天幕是巨大的成就!在別的任何地方看不到的。 」

珠寶設計師 Robyn Kennedy:「我喜愛水袖舞! 從長袖的舞動中我可以模仿其形狀用於自己的創作。」

電視節目主持人 Babara Lustgarten-Evoy:「當看到那位女孩因信仰而遭迫害,我差點落淚了,那一幕深深觸動了我。」

公司總裁 Lyse Moreau:「從演出開始一直到結束,舞蹈的編排和呈現的故事,都打動我的心。」

演出沉醉在五千年神傳文化的長河,感歎神韻揭示真相,引領人生方向。

作家協會主席 Charlotte King:「當男高音歌唱時,天幕上的歌詞讓我產生共鳴,我想我明白了。」

電視節目主持人 Babara Lustgarten-Evoy:「每位舞蹈演員的每個動作都展示著善良、神性和精神內涵。演出傳遞的傳統價值非常重要,我身為觀眾感覺太幸運了。 」

公司總裁 Lyse Moreau:「演出涵蓋很多真相,正與邪交戰時,正義總能戰勝邪惡。」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接下來將與3月26日至31日在多倫多連演8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米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