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2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銀行下崗員工 六省聯動維權



大陸四大銀行「工行、建行、農行、中行」的下崗員工,12月10號世界人權日當天,發起6省聯動維權活動,湖北、湖南、山東、黑龍江、陝西、內蒙的維權人士,分別到各自的省社保中心維權抗議。

旅美攝影師盧廣遭新疆警方正式逮捕



早前在新疆被抓的旅美攝影師盧廣,已經被證實遭喀什警方正式逮捕,他的妻子徐小莉12月12號在推特發布消息說,家屬日前接到了喀什警方的電話通知。徐小莉透露,律師沒有獲准會見,與盧廣一起被抓的友人還沒有消息。

內蒙600多名民代幼教師區政府上訪



12月11號,內蒙各盟、市的600多名民辦、代課、幼兒園教師,集體到自治區政府上訪。要求落實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並給下崗的優秀教師恢復崗位,補償經濟損失。

成都秋雨教案 4人刑拘 4人強迫失蹤



成都基督教「秋雨教會」12月9號起連續幾天遭到當地警方清洗,超過100名教徒被抓,到12號,其中4人被確認已經遭到刑事拘留,另外還有4人與外界失聯,處於被強迫失蹤狀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