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愛利信預估,到2024年5G用戶將增加50%,達到15億戶,覆蓋全球人口40%以上。其中,北美和東北亞將領先採用5G。美國預計今年或明年開始提供5G服務,全球主要網絡部署預計2020年開始。

2.英國官方分析,一旦議會拒絕脫歐協議,如果是無序退出並且來自歐盟的勞動力供應枯竭,英國國內生產毛額將在15年內最多減少10.7%。根據這項研究,無論選擇任何一種退出模式,英國都會變窮。

3.蘋果一名高管透露,iPhone XR從開始銷售起,就一直是每日銷售量最高的蘋果手機。和另外兩款價格更高的新iPhone比,iPhone XR已經擁有了多項重要功能,例如臉部識別等,對大多數顧客來說,其性價比更高。

4.作為大眾汽車電動車方面大規模投資計劃的一部分,大眾將在美國新建一家電動車工廠,生產的電動車將在美國銷售。大眾美國業務負責人表示,現在正在選擇建造新工廠的地點。大眾預計在2020年會推出一款電動車,售價在3-4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