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再爆內情 警告助理:別妨礙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2日訊】劉強東性侵案又有更多細節曝光。英媒披露,在劉強東實施性侵前,他的女助理曾試圖坐在他與受害女生之間。但劉強東警告她:別妨礙我。

據路透社11月21日獨家報導,劉強東性侵案發生在一家日本餐館舉辦的晚宴上,當時該案受害女學生坐在劉的旁邊。

據警方記錄,宴會結束時,受害女生說她喝醉了,需要幫助才能回家。這時,一位名叫愛麗絲•張(Alice Zhang)的女子自稱是劉強東的私人助理,她幫助女生上了劉強東的車。

受害女生稱,這名女助理最初試圖坐在她和劉強東之間,但被劉強東警告「別妨礙我」,於是坐到了前排座位上。

隨後,劉強東開始在後排座位上對受害女生動手動腳。而坐到前排的那名女助理打開了收音機,並折起了後視鏡。

根據受害女生對警方的陳述,她當時很害怕,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她以為可以「坐下來和劉說話」,就說服劉送她回家。

報導稱,當他們到達女生住的公寓後,劉強東告訴司機和張姓助理,他會很快回來。

路透社記者撥通了張姓助理的手機,但接電話的女士否認自己是張某,並在聽到有關報導的描述後挂斷了電話。而劉強東的律師對此沒有回應置評。

報導還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劉在受害女生的公寓裡呆了大約四個小時,並在那洗澡。受害女生說,她一再拒絕劉,並試圖讓他離開。

根據路透社聽到的一段警方錄音,受害女生對警方表示:「我請求他,『別那樣做。你有妻子和孩子,』但他不聽我的。」

她還表示:「他試圖把我拉進去洗澡。我竭盡全力對付他。」

最終事情還是發生了,受害女生保留了當時的床單作為證據。

事件發生後的第二天(8月31日),劉強東的另一位女助理,薇薇安•楊(Vivian Yang)聯繫了受害女生。

路透社看到了受害女生與楊姓助理的微信聊天信息,受害女生的律師證實,這些微信是真實的。受害女生也向警方提供了相同的微信信息,她對警方說,本以為劉強東可以向她道歉。

據微信信息顯示,受害女生對楊姓助理表示,她想談談「昨天發生的事情」。她希望「公正」,並正在考慮找律師。

楊姓助理則建議受害女生當晚與卓越集團董事長李華見面,「你說你的,我們說我們的。讓李老闆先和你說,他是我們雙方都信任的人,他可以先和你溝通一下。」

根據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資料,李華和劉強東一同參加了該大學8月底舉辦的工商管理博士項目。

報導稱,無法確定,楊姓助理為何提出由李華做中間人,也無法確定李華是否同意這樣做,或者他是否知道這個計劃。

受害女生拒絕了這個提議,她表示只想和劉強東談。

微信信息還顯示,楊姓助理最終同意在8月31日晚上10點半左右,帶劉強東去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管理學院見她。

報導稱,當晚,劉強東到達那裡時,受害女生正在向警方作陳述。警方在晚上11點左右逮捕了劉強東。

第二天下午4點左右,劉強東被釋放,幾個小時後,他飛回了中國。根據美國警方9月4日發布的報告顯示,劉強東被指控「一級強姦」罪名。

此前,有華裔刑案律師表示,劉強東遭起訴的可能性超過90%,案件一旦開始會涉及重新逮捕等問題。目前,負責劉強東性侵案的美國檢察官,正在權衡當事人陳述以外的證據,以求打破此案的僵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劉強東性侵案全程曝光 受害女生證詞流出

相關鏈接: 劉強東性侵案後再爆猛料 傳被踢出管理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