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名中國人在中非被打死 中共低調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10月07日訊】維權網:貴陽72歲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據中國「維權網信息中心」10月6號報導,貴陽市72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陳賢忠,9月26號被中共貴陽市南明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

陳賢忠是在去年1月8號與另外9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家裡被綁架的,關押在貴陽市南明區看守所一年多之後,再被非法判刑。

據報導,陳賢忠在法庭上說:自己只是告訴人們做好人,沒有違法,要求無罪釋放。

「維權網」評論說,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信仰者的殘酷迫害和鎮壓從未停止,每個月都不斷有法輪功人士被抓捕和判刑,法輪功仍是當下遭受鎮壓最嚴厲的群體之一。

3名中國人在中非被打死 中共低調

10月4號,三名中國公民在中非共和國被村民打死,村民表示:他們要為當地一名青少年的死亡負責。

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個大約由10名中國男子組成的團隊招募這名青少年做嚮導,帶他們前往一處金礦。小船在途中翻船,造成這名當地人死亡。

當這些中國人回到村警察所做陳述時,憤怒的村民用棍棒毆打他們,三名中國男子被打死, 另外三人重傷。

事發兩天後,中共駐中非大使館才在官網刊發消息,聲稱已向中非官方提出嚴正交涉,但對西方媒體的詢問不做回覆。

而在國内僅僅發佈了簡訊。

對比中共官方在中國遊客瑞典旅館撒潑、央視記者孔琳琳大鬧英國保守黨年會事件上的激烈反應,大陸有網友諷刺說:「被打死的不如被趕出旅館的」。也有網友質問:「這不是比瑞典所謂的辱華事件更嚴重嗎?中共外交部為什麼不抗議?」

五星旗變垃圾袋 引網友議論

10月5號,有網友在微博爆料說,在河北高速公路定興收費站,發現有一袋用舊五星旗包裹的垃圾,放在服務區南側。

中共定興縣委宣傳部當晚發通報說,是兩名清潔工的無心行為,已要求河北省高速公路的主管單位對她們「嚴肅批評並更換」。

消息在網絡引發廣泛議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