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次大戰戶外攝影展 熨斗大廈前揭幕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週五,一個攝影展在紐約市熨斗大厦前的廣場開幕。影展的照片拍攝地點都是一次世界大戰中的歐洲戰場。

攝影展名稱叫做「戰場,和平的土地:美國士兵 1917-1918」(Fields of Battle, Lands of Peace: The Doughboys 1917-1918)。

展覽中的照片時間在現代,但拍攝地點都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士兵在歐洲西方戰線(Western Front),法國和比利時等地,打過戰的戰場。拍攝照片的是英國的攝影師邁克·謝爾(Michael St. Maur Sheil)。

攝影師Michael St. Maur Sheil:「每一個照片都是在戰場上拍的,這些照片在100多年前,是死亡和恐懼地方,它們現在都很美麗,時間和自然的力量治愈了傷口,展覽同時也表達了國與國之間的和平友好。」

他認為,人們不該遺忘一次大戰的歷史。

攝影師Michael St. Maur Sheil:「辦這個展覽的目的,是向美國人展現他們在一次大戰中的歷史角色,多數人已經遺忘。其實這是一段他們該感到驕傲的歷史。」

他表示,將展覽設置在戶外,不侷限只對議題有興趣的人,而能吸引各界人士了解。

廣場附近,就是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打過仗的美國士兵的旗杆,意義特殊。

攝影展先前曾在英國,和美國華盛頓DC、亞特蘭大等城市展出。展覽會一直持續到8月12號,開放民眾自由觀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