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對女性施暴 紐約檢察總長閃辭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關於伊朗核協議問題,請關注今晚19點全球新聞的詳細報導。美國紐約州檢察總長史樹德,週一被媒體爆出對4名女子多次施暴。當天晚上,史樹德宣布辭職。

《紐約客》雜誌週一刊文說,四名女子稱與史樹德一直保持親密的兩性關係或與他交往,並說史樹德對她們暴力相向。其中兩人指,史樹德常常在酗酒後,多次毆打她們。

她們還指,史樹德曾警告會叫人跟蹤她們,並竊聽她們的電話,還威脅說如果提出分手,就殺了她們。

文章發表後不久,紐約州州長庫默要求史樹德辭職,並下令調查這一指控。

史樹德在一份聲明中稱,他對這些指控提出質疑。不過,他在該報導刊出僅幾小時後,宣布辭職。

他說,這些指控「讓我無法在這關鍵時刻領導辦公室的工作。因此,我辭職。」

史樹德此前一直公開力撐反性侵活動「#Metoo」。今年二月,他還曾起訴好萊塢大牌製片人韋恩斯坦多年來性侵多名女性。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