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好萊塢 西人華人皆心動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好萊塢三天五場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們讚賞神韻世界級的演出,演員們優美的動作和現場的音樂互相配合展現著豐富的感情,讓他們細細地體會著中華文化的悠遠。

華人觀眾Daisy Liu:「今天是我第一次看神韻,非常好,我看的時候幾次都想掉眼淚,非常好。」

公司資深副總裁Betty Davis Gates:「太美好了,真是太美好了。演出很美麗,舞蹈很華麗。服裝很可愛。舞蹈演員們都很優雅,有天賦,他們跳得高,旋轉優美。太美好了。」

酒莊旅遊公司老闆Kirsten Wurzbach-Jones:「演出太觸及心靈了,我在座位上感覺我就是演員中的一位。音樂在我體內流淌。我被故事所吸引,真的非常令人感到驚奇,所有演員都能把你帶進他們的世界,而且你也可以自由享受其中,太可愛了。」

神韻把中華文化帶到世界舞台,讓西方觀眾更深入了解中國歷史,也讓海外華人感到榮幸。

華人觀眾Daisy Liu:「藝術氣息也是非常棒,其實是一個很漂亮的節目,很遺憾這在中國不能演,非常遺憾。所以我們在這邊中國人能看到這樣的節目,是一個很榮幸的事情。」

餐廳經理Corine Lorain:「我喜歡神韻中神性的一面,我很喜愛。這讓我想了解更多中國的歷史。」

娛樂體育明星經紀人Cyrus Nownejad:「難以置信!這是史無前例的演出,舞蹈和藝術展現的歷史畫卷極其不可思議。演出還傳遞了一個美好的精神信息,關於和平、和睦、人與人之間的關心合作,還有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演出傳遞了這個美好的信息。」

華人觀眾Daisy Liu:「真的也很希望很多人,中國人來看這個節目。我覺得非常好,我很感動,非常感動。其實我看了很多次廣告,但是我都沒有來,今天是我的朋友介紹我來看,所以我看了以後,我一邊看著我就想,我還想看第二次,非常好,我很感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蕭銘、張軼淵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