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在即 舊金山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川普與習近平會面之際。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希望川普能在會談提出中國人權問題,敦促習近平將迫害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韓淑華曾經是武漢市一名高級工程師,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數次被非法綁架,關押,她的兒子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到老年她孤獨一人僑居海外。

法輪功學員韓淑華:「習近平是中共領導人,他應該明白修煉法輪功學員都是做好人,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可以說是利國利民百益無一害的。」

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傳出的佛家修煉方法,1999年被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殘酷鎮壓,至今已有18年。目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仍然遭受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甚至被活摘器官。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統計,遭中共活摘器官死亡的法輪功學員保守估計達6萬5000人。

法輪功學員劉學敏:「希望習近平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這種普適價值講的是真善忍,中共沒有任何理由和法律依據來打壓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尚進:「江澤民這個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這個元凶,必須立即繩之以法,把它送上國際法庭,因為江澤民他犯了很多的罪,滅絕人類罪,酷刑罪,污蔑陷害罪等等,使上萬的大法弟子受迫害,所以我們法輪功強烈地要求把那個江澤民繩之以法,送上國際審判台。」

法輪功學員希望川普能夠利用這次「川習會」的機會,直接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

法輪功學員韓淑華:「希望川普能夠敦促習近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使我們國家能有一個和平安寧的環境,使人們能夠有信仰自由。」

法輪功學員尚進:「希望川普能夠把握好時機,把這個世界上最邪惡的事把他暴露出來,揭露出來,制止這種迫害。」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