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千萬富翁遭洗劫 一夜赤貧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中國四川一對夫妻,在上世紀90年代房地產業剛剛興起的時候,就擁有近千萬資產。但是卻突然遭到洗劫,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切。我們來看看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四川企業家余加清:「我們是在95年開辦的建材公司,幾年的時間就擁有了兩家下屬的建材加工廠和三家門店。當時的省質監局的官員都很看好我們公司,說我們無論是生產規模還是產品品質上,在全省幾百家同類建材企業中,都能排上前幾名。」

每當看到路邊有建築施工裝修,四川的朱均秀夫婦都會想起昔日公司繁忙的景象。

四川企業家余加清:「那時候,我們每天都有幾兩大貨車從早到晚不停的送貨。幾乎每天都有火車皮專線到庫,經濟效益相當可觀。很多商家都羡慕我們生意紅火。」

誰料,就是這樣一家蒸蒸日上的企業,突然在一夜之間被「洗劫」一空。

四川企業家朱均秀:「十幾個人突然闖進我們公司來,把我們所有的人都綁架了。後來他們又開著大卡車,把公司所有的設備啊、各種證照資料票據全都搶了,展廳裡的展品全都搬走了。還搶了我們的保險櫃、兩台轎車、20萬元現金、當天的銷售收入18萬。損失最慘重的是,四百多萬應收貨款和代墊費全沒了。」

那麼,究竟什麼人,又是什麼原因,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這樣肆意掠奪民財呢?

四川企業家余加清:「後來我們才知道這些人是金牛區公安局的便衣員警,是610辦公室指使他們幹的。那天不僅僅我們公司被搶,就連我們家,還有職工宿舍他們都沒有放過。」

四川企業家朱均秀:「其實他們不是第一次這樣幹了。因為我和丈夫修煉法輪功,講誠信,所以生意才能做的那麼大,他們一直盯著我們,很眼紅。在2000年的時候,他們藉口說我們發法輪功真相,闖到我家裡,把家裡所有的東西,值錢的東西都搶走了,變賣瓜分了,從中他們都嘗到了甜頭,所以在2002的時候,在我們企業發展最好的時候,他們又來搶了。」

不僅僅是財產遭到掠奪,被抓走的朱均秀夫婦一人被非法勞教,一人被關進了監獄。

四川企業家余加清:「他們為了『合理』侵佔我們財產,在沒有一點實事依據的情況下,藉口說我們『資助法輪功』。為了找『證據』,又把我們公司財務核算資料搶去,找了很多專業人士查帳,結果查了9個月,也沒查出一分錢有問題,但還是把我非法勞教3年。」

一年後,當在監獄中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朱均秀被抬回家後,發現自己已經從千萬富翁,變成家徒四壁。就連銀行帳戶也全被凍結,多年積攢的血汗錢不翼而飛。迫於生活,她不得不到檢察院索要被搶走的部分財產,不料再次失去自由。

四川企業家朱均秀:「我到了金牛檢察院,他們就把我扣住了,檢察院公訴科秦科長說,『還敢來要錢,能活著出來就不錯了!』然後他們通知員警又給我綁架到了看守所,還捏造偽證,非法判了我8年。」

而從勞教所出來的余加清,更是面臨著無家可歸的困境。

四川企業家余加清:「我到公安局想要回公司的經營證照,但他們說都燒掉了。幾個月後,政府又徵用了我們家的房子,但是上百萬的賠償款被青羊區610扣下了,該分給我們的新房也被霸佔了。」

就這樣,朱均秀夫婦多年打拼的心血,在一場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被毀於一旦,財產也被瓜分殆盡。而遭受過同樣經濟迫害的,不僅僅是他們夫妻二人。

2015年5月,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控告江澤民的行動,深受其害的朱均秀夫婦也在同年7月向兩高投遞了訴狀,他們相信有朝一日,江澤民和他的打手們必將為他們所犯的罪行付出應有的代價。

採訪編輯/张天宇 後製/舒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