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孫子的聖誕禮物曝光 或非你想像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美國後任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德為自己的5個子女準備了這樣的聖誕禮物呢?一起來看看吧,或許跟您想像的不一樣。

聖誕節,川普及子女均在社交媒體上向大眾恭祝節日快樂,其中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德(Donald Trump Jr.)在推特曬家裡的漂亮的聖誕樹和樹下禮物被拆前後的模樣,無意中曝光了他給3個兒子、2個女兒準備的聖誕禮物。

從拆開的包裝中,很容易看到身為川普的孫子、孫女,他們的聖誕禮物與美國普通家庭的孩子並沒有區別,包括三輪腳踏車、書籍、玩具車等。

即將迎來39歲生日的小唐納德,與年長自己只有13天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育有5個子女,3個男孩,2個女孩。

聖誕節,川普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全家福,恭祝大家聖誕快樂。

因為沒有孩子,川普的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的聖誕節,夫妻倆帶著寵物犬拍下了合影。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