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慶生會 歡歌笑語過重陽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今天中午在會館禮堂,為九月十月過生日的耆老們,舉行了生日派對,帶您到現場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週三中午的紐約台灣會館,歡歌笑語一片,常在華人社區主辦活動的僑領們,都出現在會館大禮堂的舞台上,載歌載舞,為九月十月過生日的耆老,送上祝福。

壽星蘇女士:「所以感到很高興,對我們老年人的身心很健康。」

壽星李先生:「非常開心,大家每一個人都有期待,慶生會到了就來參加,看看鄉親,非常有意義。」

主辦方介紹,他們希望通過兩月一次的慶生活動,傳承敬老愛老的中華傳統文化。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像我的話,每天早上會過來,跟他們交談。老人喜歡你來關切、關心他,我覺得很他們有很好的互動。」

本次慶生會恰逢九九重陽節剛過,顯得更有意義,鄉親齊聚一堂,一抒故土情懷。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大家聚在一起,就象家人聚在一起一樣,那會得到非常非常快樂的回饋,歡迎大家把它當成自己的家一樣,常常來。」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看他們非常高興,我覺得很感動,我也應該跟他們一樣,要多活動。身體才會好。」

生日蛋糕、台灣道地的便當,耆老們在美食和歌聲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派對。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