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為教師提供新的抵免稅政策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8月31日訊】據國家稅務部長辦公室消息,週三,國家稅務部長Diane Lebouthillier和科技部長Kirsty Duncan在返校日,在多倫多拜訪了École élémentaire Gabrielle-Roy,並宣布一項針對教師和幼兒教育工作者的稅收抵免政策。

教師在努力為孩子們營造積極的學習環境中,往往會用自己的錢支付一些課堂用品的費用。2016年推出合法教育家、學校提供稅收抵免(EESSTC),這將有助於減少個人付出,每年允許申報15%的學習用品支出退稅,金額最高可達1000加元。

合法教育工作者,無論其收入水平多少,支付教材費用,每年就有資格獲得150元退款。這項新的稅收措施,體現了加拿大政府支持教育工作者的承諾。

2010加拿大教師聯合會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加拿大教師為教材或相關活動,平均支付費用453元。

2015-16至2017-18財政年度,此項稅收抵免,預計支出5500萬加元。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