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鳳凰網報賈慶林露面 被要求刪除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何韻詩事件發酵 蘭蔻關香港專賣點

法國著名化妝品企業蘭蔻香港分公司,取消邀請香港藝人何韻詩演唱活動事件,幾天來持續發酵。香港十多個團體的近百人,因不滿蘭蔻屈服於中共壓力,單方面取消何韻詩演唱,6月8號,到銅鑼灣蘭蔻門市外示威抗議。

「路透社」報導說,蘭蔻不敵抗議者的壓力,在經歷幾天的沉默之後,8號匆匆宣布關閉香港的專賣點。

報導說,蘭蔻沒有發表聲明或解釋,也沒有報告決定關閉的理由和關閉多長時間。

鳳凰網報賈慶林露面 被要求刪除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6月7號在北京展覽館露面,參觀在那裡舉辦的一個科技成果展覽。

大陸機械工業信息研究院戰略與規劃研究所的官方微博賬號「機工戰略」,當天早上發出僅有4個字的帖子:「領導來了」,並附上賈慶林參觀展覽的圖片。

香港鳳凰網隨後以《賈慶林今日視察機械工業信息研究院》為題加以報導,引起「機工戰略」不滿。

「機工戰略」當天連發微博問「誰有鳳凰網的聯繫方式,幫忙告訴一聲,把新聞撤掉吧」,還說:「鳳凰網,你想害死我么?」

「機工戰略」的微博引起網民關注,有人發帖說「內情複雜」。

據媒體早前的報導,賈慶林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涉及1999年轟動海內外的遠華走私案,但在江澤民的庇護下,不僅沒有因為遠華案被查,還被江澤民塞進了中共最高權力機構。

前不久,在巴拿馬文件風波中,賈慶林負面消息也被媒體不斷曝光。

目前,鳳凰網的這則新聞已經被刪除,大陸一些網站轉載文章的鏈接,也無法打開。

傳中共整頓藏地佛學院 將逐數千僧尼

中共日前下令清理整頓位於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色達縣喇榮寺五明佛學院」,要求在今年11月前開除2200名學員,其中包括1200名僧尼、1000名居士。

據「西藏之聲」網站報導,地方當局聲稱,根據第6次西藏工作座談會及第2次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的內容,截至2017年9月,色達五明佛學院的僧尼眾人數必須控制在5000人之內。

一名藏人在社交網站以藏文發文表示,這意味著63%以上的學員需要離開學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