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五年 華人聚集的校區將擴大招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在未來5年,紐約中小學校建設,將獲得市府149億美元的撥款,可擴大招生1萬多人。一起來了解一下,華人社區所在校區,將要發生的變化。

根據紐約市獨立預算辦公室(New York City Independent Budget Office)今年3月的報告顯示,從2015年到2019年財政年度,紐約市府將撥款149億美元建設或租用新校舍,以緩解部分學區中小學校過度擁擠的問題。

從紐約市每個學區將增加的學生席位統計圖表來看,淺綠色的柱狀圖,代表在2016年1月公布的新計劃,深藍色是去年5月份的計劃。

包括貝瑞吉、戴克高地和班森賀華人社區的布魯克林第20學區,以及包括可樂娜、艾姆赫斯特和木邊的皇后區第24學區,學生席位增加的數目最大,各將增加4869個。

包括日落公園,公園坡華人社區的布魯克林第15學區將總共增加3800個小學和初中的學生席位。

另外法拉盛所在的第25學區也將增加2000多個席位。羊頭灣和U大道所在第22學區,增加的學生席位約有500個。

而曼哈頓下東城,華埠所在的第一學區沒有增加。

去年五月紐約市府計劃撥款的數額是135億美元,到今年1月市長白思豪又宣佈追加14億美元。這個統計圖,也顯示出追加撥款後,與原計劃的區別。

報告的詳細內容可在紐約市獨立預算辦公室網站查詢。

http://www.ibo.nyc.ny.us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